腹黑温油灬小年下

许愿树

起飞一天后的小脑洞
仓促下的产物 海涵
圈地自萌 圈地自萌 圈地自萌

许愿树

/蔸爺

"啪!啪!"

随着双手拍打出的声响 少女虔诚的对着许愿树许下愿望

阳光刚好  照耀在少女的脸庞 微风伴随些许花瓣飘下 美好的一幕恰好被身后一人捕捉到 没有上前打扰 只是默默掏出手机想要记录这美好的时刻 

"咔嚓"

原本不愿打扰的安好却被不合时宜的相机声给破坏 许愿少女显然被吓了一跳 就好像受惊的小动物般 扑闪着灵动的双眼 四处张望 像是要找出打扰她的"凶手"  蓦然回头 发现了拿着手机站她身后的人儿  

"十七!"

随着充满惊喜的叫声 少女整个人扑向打扰她的"凶手"

"哎哟 好重 易嘉爱 你是不是又吃胖了"

即便话语有着些许的嫌弃 但承受着易嘉爱整个人重量的龚诗淇却没有将人推开 反而调整姿势 好让挂在身上的人不会掉下去 也为了让她能舒服一些

"宝宝 你怎么没和我说一声就回来了呀"

易嘉爱呼吸着自己最爱的气息 埋首在龚诗淇肩头的她 深吸一口后闷闷的发出疑问

"傻瓜 知道你也忙 就不让你来接我 问了朵朵你在哪里 我就过来啦 惊不惊喜 意不意外 哈哈哈哈"

龚诗淇嘴角带着笑意 言语充满宠溺的回答 她可不会让易嘉爱知道 为了赶在易嘉爱生日回来 她熬了几夜 只为了在这天能陪着易嘉爱

温存了一会儿 易嘉爱不舍的从龚诗淇身上下来 虽然不舍但也不能累到自家小年下不是 两人互相帮忙着略微整理了一下服装 随即十指相扣的围着许愿树慢慢的走着 

"易嘉爱 你的牙龈又出来晒太阳啦"

"哎呀 你好烦 这不是见到你开心嘛"

"哼哼 昨天不是才视频到三点 又不是很久没见 而且你不是有很多小鲜肉的吗"

"哎呀 那个 见到可爱的女孩子只是想单纯做个朋友嘛 我的宝宝只有你一个 况且你在我心里还是小鲜肉呀"

"那我只做你一个人的小鲜肉 好不好"

"好"

两人牵着手 聊着天 即使异地使得两人不能时常见面 但却没有让感情疏离反而让两颗心贴的更近了 

"嘉爱 我有生日礼物送你 你坐着 等一会儿啊"

说着 龚诗淇让易嘉爱坐在树下的石凳上 随即不知跑到哪里准备去了 片刻过后 龚诗淇背着吉他从树后走出来 易嘉爱的眼睛立马亮了 原本忐忑的心情现在满满的都是期待 反倒是龚诗淇显得有些紧张 深呼吸了几次平复好心情 随着吉他声响起 龚诗淇开口用着她独有的少年嗓音唱道

"早餐的选择很多 有很多

选择困难症发作

人生的选择更多怎么做

好烦恼该怎么活

你总在纠结 该选择怎样的专业

才能挣更多钱

外卖食堂 taxi地铁

你心里一定做出决定了吧

走上了天桥左脚右脚慢走小跳

没人理会你

生活里开心的事可不少

跟从你的心别停止奔跑

蛋糕和面包

同样美好别再嫌弃彼此都很重要

给你生活带来甜蜜味道

只要有意义

再多纠结都不重要

…………………………………………"

也许是紧张 龚诗淇没能完美的发挥 不是和弦弹错就是忘词  一向对音乐有着自己原则的易嘉爱却没有丝毫的指责 而是微笑着听着龚诗淇涨红了脸弹唱完

"那个 准备时间不是很充分 翻唱成这样很好了 不许笑 你不知道你的歌很高很难唱啊"

龚诗淇红着脸 别别扭扭的看着又在晒牙龈的易嘉爱解释道

"不笑 不笑 宝宝 你唱的很好听"

易嘉爱眼带笑意的看着龚诗淇

"不过 怎么突然选了这首歌"

"我之前不是说过 你这首歌还是半成品的时候我就很喜欢嘛 还说完成版出来后要翻唱 这不为了给你生日惊喜 仓促练的 给我多点时间可以唱更好的"

"呜……宝宝 你对我真好 抱抱"

说着 易嘉爱红着眼眶 扑向龚诗淇 埋在龚诗淇的怀里不愿抬头 刚放下吉他就被扑的龚诗淇只能双手环抱可人儿 一边拍打一边安慰

"小傻瓜 你也别哭啊 今天是个好日子 你要笑"

"我没哭 只是被感动到了嘛"

红着眼眶吸着鼻子强忍不哭的易嘉爱让龚诗淇越发欢喜了 抱着小哭包摇摇晃晃说着能逗她开心的话语 龚诗淇觉得此刻好幸福 被安慰的小哭包听着龚诗淇想要逗她开心的话语也觉得好幸福

"对了 你之前在许什么愿啊"

"不告诉你 说了就不灵了"

"哎呀 还跟我玩这个 易嘉爱 你皮痒了是不是"

"救命 我错了 十七 宝宝 老公"

"叫啥都没用 你给我过来"

"抓到我再说 略略略"

追逐的少女 扬起一阵风 许愿树上的两张纸随风飘荡

【十七妹妹 以后还请多多指教】

【22岁 多多指教】


她对于她是超越一切的存在 无关性别 无关物种 只要是你 那便足矣

她对于她是零顺位 只要是你 首要的选择永远只是她

她对于她是能让她安心的存在 即便只是安静的在同一空间却也不会尴尬

她对于她是能让她安心的存在 即便聊着互不关注的话题也不会觉得烦心

她与她是相互扶持 相互陪伴 相互交心

未来的日子还请继续指教

还是那句话 圈地自萌 糖多多 随便飞 哈哈哈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