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黑温油灬小年下

壁咚是用来干啥的

壁咚是用来干啥的
/蔸爺

[果然电视里的都是骗人的!都是演戏!太偶像剧了!怎么可能那么容易就被壁咚!]易嘉爱走在回家的路上 忿忿不平的小声嘀咕 只是因为她今天被陆婷 冯薪朵她们硬拉着 陪着看了一下午的韩剧 剧里男女主的相遇 相识 相知 相恋 几乎和壁咚分不开 可能一下看太多 导致易嘉爱有些心理不平衡 平时她可不会想那么多杂七杂八的 还没等易嘉爱从自己的世界里醒来 旁边的小巷里 突然伸出一只手 随即 易嘉爱就被扯过去 然后被摁到了墙上 易嘉爱那一瞬间只是觉得有些天旋地转 等她缓过神来 下意识的要大叫时 对面的黑影好像会预知她的行动一般一只手就捂住了她的嘴

易嘉爱原本慌张的心情 在闻到那只手上淡淡的香味时 变得平静了些 她知道那是一个女生 既然是女生 那便不会有什么事

(画外音 手动doge脸:呵呵 你哪知道不会有事咧~~女生是女生 但正不正经就不知道了)

易嘉爱拍拍黑影捂着自己嘴的手 示意自己不会喊叫 黑影随即就松开了手 终于可以再次大口喘气的易嘉爱 并没有意识到自己和那黑影的距离有多近 两人的姿势有多暧昧 只是在自己缓过神的时候觉得哪里怪怪的

借着巷口路灯微弱的灯光 易嘉爱终于意识到是哪里不对劲 是她们两人现在的姿势太过亲密 连空气中都弥漫着一丝丝的暧昧气息 

黑影一只手撑在易嘉爱脸边的墙上 另一只手不知道什么时候揽住了易嘉爱的腰 这使得易嘉爱就算想逃跑也无计可施 可怕的是易嘉爱并不反感 

原本安静而暧昧的气氛被易嘉爱不知道是想说些什么还是哪里不舒服了而若有似无的叹气声给一下打破

"嗯……"

黑影听到后 终于舍得开口说话 

"你今天怎么那么晚才回家 要是晚回家的话干嘛不让大哥她们送你 你知不知道这样很危险 我不是……"

没等黑影唠叨完 易嘉爱猛的抱住黑影的腰身 把头使劲往黑影的怀里埋去 两人原本的壁咚姿势瞬间变成了 易嘉爱抱着黑影 而黑影则一只手撑墙 一只手揽在易嘉爱的腰上 顺着易嘉爱的力道 黑影也有意识的把易嘉爱往自己怀里带

半响 黑影的怀里发出易嘉爱闷闷的声音

"你也没说你什么时候回来啊 不想麻烦大哥她们 而且……"

原本埋着的易嘉爱终于舍得抬头 

"而且 只有你能保护我 只有你会保护我"

易嘉爱的眼里亮晶晶的 好像有着星辰大海 使得黑影为之沉醉 

"是是是 我一定会保护你 不让你受伤 也不会让你伤心"

"我知道 因为你是我的龚诗淇"

黑影 哦不 龚诗淇在听到易嘉爱那宣誓主权般的话语后 坏笑着 揽着易嘉爱再一次的靠在墙上 

易嘉爱看见龚诗淇脸上的坏笑 双颊不由自主的发烫 变红 眼神也有些闪烁 不敢与龚诗淇对视

"嘉爱 刚在一起的时候 是你当着大家的面向我告白 那时候的我半推半就的答应了"

"日子长了 对你的感情越来越深 却不知道怎么和你说 也就那么搁置了"

"这次 因为我个人有些事情 不得已与你分开几天 但就是这几天越发让我感受到你对我的重要性"

"我知道有很多人喜欢你 我不知道你的眼里是不是只有我一个人 但我想和你说……"

"我 龚诗淇 最喜欢的就是易嘉爱 最爱的就是易嘉爱 易嘉爱小姐 请问你愿意和我谈笑风生的继续恋爱下去吗"

龚诗淇涨红了一张脸 天知道 她心里同时打着多少个小鼓 但她还是强装淡定的对着易嘉爱说出了自己的心声 不能怪龚诗淇紧张 实在是易嘉爱的眼睛太犯罪 易嘉爱的小表情太犯罪 易嘉爱泛红的脸颊太犯罪 易嘉爱整个人都太犯罪 

听到龚诗淇认真的告白 易嘉爱没忍住 还是哭了 龚诗淇一下子慌了 之前那番告白没让龚诗淇慌张 看到易嘉爱哭了 龚诗淇却立刻慌了 手忙脚乱的一边帮易嘉爱擦眼泪 一边还要忙着安抚她

"哎呀 你别哭呀 我没想着让你哭 哭了就不好看了 你看你的牙龈……"

"嘶~痛!"

龚诗淇龇牙咧嘴的喊疼

"谁让你说我牙龈的 讨厌"

易嘉爱稳定了情绪 吸吸鼻子 娇嗔得说到

"是是是 我的错 我的错"

龚诗淇见易嘉爱情绪稳定了 便悄悄的逼近易嘉爱 趁易嘉爱分神 又把易嘉爱给壁咚了

"十七 你干嘛 你是有多喜欢这个姿势"

易嘉爱发觉自己又被壁咚后 惊呼到

"你走过来的时候我听你你一直小声嘀咕什么壁咚的 我以为你想被壁咚 怎么 不喜欢?"

"啊 你都听到了啊 o(*////▽////*)q 也 也 也 不是不喜欢啦"

看着脸红害羞的易嘉爱 龚诗淇的嘴角好像拉不下来 并且心里满满的都是[易嘉爱好可爱!超绝可爱易嘉爱!我最喜欢易嘉爱!]

"喜欢就好"

"那你的回答是……"

"笨蛋十七 都让你壁咚了 还要我说出来吗"

"脑子突然不好使 不懂什么意思 我需要你说明白点儿"

看着明显耍赖的自家年下 易嘉爱也只能强忍着害羞 说出那让人心动不已的三个字

"我愿意"

"嘿嘿"

龚诗淇听到后 心里一直惦着的大石头终于落地 在松了口气的同时 龚诗淇也低头吻住了易嘉爱的唇

夜黑风高 小巷深处 一对璧人互诉衷肠 原本的月光此时也被云层给遮住 就好像月亮害羞 躲在了云层身后般 若隐若现 壁咚其实并没有什么太大的用处 也就是给需要告白的小情侣多加些乐趣罢了






不负责任的小剧场几则

1.龚诗淇在知道易嘉爱喜欢壁咚后 总是没事有事和易嘉爱来个壁咚 美其名曰 促进感情交流 其实只是龚诗淇觉得被壁咚的易嘉爱 比起平时会更害羞 更软萌 更容易欺负 对 这就是龚诗淇变态的小癖好

2.一般都是壁咚易嘉爱的龚诗淇 某一天突然被易嘉爱给壁咚了 起因只是小两口为了五花肉要不要绝育这个问题而起的争执 于是两人一天没说话 各做各的事情 在易嘉爱出门后 龚诗淇就在家里发了一天的呆 直到易嘉爱满身酒气的回到家 回家后的易嘉爱面对龚诗淇 异常的霸道 一下就把龚诗淇给摁到了墙上 来了个壁咚 虽然壁咚的人稍矮 却也不影响此时易嘉爱的气场

"十七 我们不吵架了好不好 五花肉要不要绝育就顺其自然吧 我不喜欢吵架 不喜欢我们互相冷冰冰的气氛 不喜欢 不喜欢……"

刚才还攻气十足的易嘉爱 说了几句后 敌不过酒后的醉意瞬间身子软了下去 好在龚诗淇眼明手快的接住了 并帮易嘉爱擦了身子 换了睡衣再抱到床上 看着易嘉爱的睡颜 龚诗淇轻轻的吻了易嘉爱的鼻头

"都依你 五花肉的问题就顺其自然 不喜欢吵架 我们以后就不吵架"

说罢 又在易嘉爱的额头和嘴角各自留下一吻 随即龚诗淇起身去准备洗漱 躺在被窝的易嘉爱 不经意的勾了勾嘴角 带着笑意睡去

3."嗯……你不要生气好不好"

"……"

"我错了嘛 我现在没事 对不对 不要在生气了好不好"

"哎呀 我真的没事啦 你看 我现在很好对不对"

"……"

"啾"

"⁄(⁄⁄•⁄ω⁄•⁄⁄)⁄现在可以消气了吗"

"咳咳 不准再有下一次了 再有 我真的会生气"

易嘉爱与龚诗淇第N次的壁咚以易嘉爱亲吻龚诗淇作为结尾 据易嘉爱表示 龚诗淇就是想让自己主动亲她才有事没事壁咚自己 这次竟然幼稚的拿自己练琴时不小心割破的手指为理由壁咚了自己 并用沉默迫使自己亲她 才肯罢休

(咳咳 那啥 小两口的情趣咱们不懂 都散了 散了 别围观了 小剧场结束了)

评论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