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黑温油灬小年下

相亲

相亲

/蔸爺

易嘉爱关了直播 继续逗弄着朱古力 就在易嘉爱沉浸在逗猫的世界里无法自拔时 微信电话的铃声一下把她拉回了现实世界 看着屏幕上"老公"字样的闪烁 易嘉爱笑了 连她自己都没发觉嘴角上翘的连牙龈都悄悄出来了

"十七~"易嘉爱不会知道 自己此刻的嗓音有多可爱 多迷人 使得手机另一边的龚诗淇心里大喊[易嘉爱!你这样太犯规了!!!]

"怎么情绪这么高涨啊 有什么好事吗"龚诗淇稳定情绪后 开口问道 即便她是因为看了易嘉爱的直播后才决定打电话 但听到易嘉爱的声音后便会不自觉的想要逗弄她

"十七~我和你说哦 我养了一只猫 叫朱古力 超级可爱的~"易嘉爱兴奋的说到

"是吗 那五花肉以后有玩伴了 挺好的"听着易嘉爱高亢的声音 龚诗淇也不自觉的嘴角上扬

"对了 十七 这么晚打电话 是有什么事情吗"

"嗯……是有件事"

"那你说吧"

"我刚刚听到有人说 不给朱古力相亲……"龚诗淇的声音一下变得戏谑起来

"啊……你听到啦o(*////▽////*)q"易嘉爱觉得自己房间的空调可能开的太热了 不然自己的脸怎么会开始发烫

"嗯 听到了 所以想问问 既然朱古力不相亲 那么朱古力的主人相亲吗"听着易嘉爱的语气龚诗淇越发笑的灿烂了 她都能想象到易嘉爱脸红害羞的脸庞

"嗯……这个嘛……"易嘉爱一下子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她只是在心里暗自肺腑 为什么今天把空调开那么高 太热了!(空调君:本君委屈啊 你压根就没把我打开(ᗒᗣᗕ)՞)

"五花肉的妈妈想和朱古力的妈妈相亲 你觉得如何"

"朱古力的妈妈觉得 可以考虑考虑"

"傻瓜  相什么亲 都结婚了"

"哎呀 这不是顺着你话说的嘛 还有 你才傻呢 臭十七"

"是是是 我傻 我臭 但你不还是喜欢"

"嗯 我最喜欢了o(*////▽////*)q"

"嘉爱 我想你了"

"我也想你"

再然后自然就是魔幻呼户的私密情话 咱们就不要过多的窥探了 发糖的时候就吃 不发的时候就自产 千万别过多去打扰到魔幻呼户哦~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