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黑温油灬小年下

Lost In Love

Lost In Love

/蔸爺

"十七啊 差不多了…是时候该回来了吧 "

"再不回来你妈我就要越发秃顶了 你忍心吗"

"还有 你再不回来 我真的招架不住大哥她们了"

黄婷婷没好气的和不知道在世界哪个角落的龚诗淇抱怨 只是这抱怨却也带了点叹息的语气 龚诗淇不笨 她知道这是她婷婷妈在劝她放下 屏蔽了所有朋友的消息却唯独留着黄婷婷的 这也是龚诗淇怕黄婷婷担心 只不过她真的放不下 

因为龚诗淇到现在也无法相信自己和易嘉爱已经分手的事实  她还以为易嘉爱只是和她说要暂时分开一段时间 但龚诗淇却忘了 这是她自己主动提的分手 尽管并不是在和平的气氛下说出

龚诗淇和易嘉爱分手的消息在她们的朋友圈可谓是着实像扔了颗大炸弹般让所有人都惊呆了 她们宁愿相信李艺彤和黄婷婷会分手 也不愿相信这小两口会分手 当然这番态度招来了李艺彤的强烈反对[Lyt:凭什么要说我和婷婷桑会分手 哼 你们就嫉妒婷婷桑对我好 是吧 婷婷桑~~~~Htt:………呃……她们可能没事找事吧 李艺彤 我饿了 Lyt:婷婷桑 饿了呀 今天想吃什么 咖喱 日料……] 

镜头回到龚诗淇这边 

此番消息一出 两人自然是被满天的消息给轰炸 毕竟天大地大不如八卦大 只是这两人一个是直接关机搞失踪  一个则是官方回应"没什么 就那样分手了"这使得众人怀揣熊熊烈火般的八卦之心却无处宣泄 

别说她们不能接受 就连龚诗淇自己也无法接受 她不敢相信那个包容自己所有坏脾气 一向温柔可爱的易嘉爱在分手的时候 竟然可以那么冷漠 她以为这次易嘉爱还会像之前她们起争执或吵架时那样 先服软道歉 哄自己 但这次易嘉爱的冷漠让龚诗淇觉得好像不认识易嘉爱了一样 原来温柔的人冷漠起来比原本就冷漠的人更可怕

其实这次的吵架并不是空穴来风 而是长久潜伏在她们彼此之间的矛盾一下被点燃引爆所导致的结果 再小的矛盾在经过时间的发酵后也会变得一发不可收拾 龚诗淇的倔强和强烈的自尊心使得她在面对那些问题 矛盾和摩擦的时候显得极其的好强 要面子 而易嘉爱即便有着自己的倔强与好强 却也总为了龚诗淇而妥协与迁就 谈恋爱一向是双向付出 若只是一方的忍让与迁就 那么这段关系迟早会崩坏 就比如现在的龚诗淇和易嘉爱

龚诗淇至今还能清晰的记得 当自己冲动的大声咆哮出分手两个字时 易嘉爱红着眼眶直勾勾的盯着自己 半响 那紧闭的双唇吐出一个好字 而当时的龚诗淇听完这一个好字 并没有冷静 反倒是怒气冲冲的夺门而出

"砰" 

这一声 不大不小 却刚好把也许有机会挽回的爱情给震散了

龚诗淇夺门而出后 并没有去什么地方 就是去了住在她们隔壁栋的她最亲爱的婷婷妈 黄婷婷的家里 黄婷婷一开门见到龚诗淇的脸色 以为有什么事 连忙拉着龚诗淇进屋 问东问西 恨不得就地把龚诗淇检查个遍  半天没吱声的龚诗淇看着黄婷婷焦急的面容 悠悠的吐出一句"婷婷妈 我和易嘉爱分手了"

没等黄婷婷有反应 在一边的李艺彤却跳脚"我天 十七 你不是开玩笑的吧 我的妈呀"李艺彤还想问个仔细 却被黄婷婷撵回房间 黄婷婷知道要是李艺彤在 龚诗淇不会说出点什么 这不李艺彤刚进房 龚诗淇就慢慢地向黄婷婷全盘托出

"你们呐……我以为你和嘉爱在一起了 那犟的脾气能收敛点 分手能随便说出口吗 你赶紧给我回去 好好向嘉爱认错 至于你们的问题 回头慢慢沟通解决"黄婷婷听完 一下就把龚诗淇拉起来 推搡着让她回家认错 

"我不要……我都出来了 那么快就回去 很没面子的"龚诗淇死犟的脾气上来 和黄婷婷在玄关推搡纠结着

黄婷婷见龚诗淇的犟脾气出来 气的一个用力 把龚诗淇推了出去"你赶紧给我回去 要什么面子 不把嘉爱哄回来 你别叫我妈了" "砰"黄婷婷留下一句狠话就把门关上了 差点把一心想赖在黄婷婷这里的龚诗淇的鼻子给夹了 

摸摸自己差点被夹的鼻子 龚诗淇只好回家 站在家门口 龚诗淇做了好长时间的心理建设才拿着钥匙打开门 

"咳……嘉爱 我回来了"龚诗淇莫名有些局促的喊着易嘉爱 

"嘉爱"

"易嘉爱"

龚诗淇这下是真的慌了  叫了那么多声易嘉爱 她都没回应 客厅 厨房 卧室 阳台就连易嘉爱最喜欢呆着的书房 都找遍了 就是没有易嘉爱 她真的把易嘉爱给弄丢了 

家里所有的双人用品只有一人份了 所有和易嘉爱的合照都不见了 就连旅行箱也少了一个 所有和易嘉爱有关的东西和气息都没了

看着空了一半的屋子 龚诗淇的心也空了一半 一个人蜷缩在沙发上 看着电脑里放着她们曾经的回忆 龚诗淇就这么颓废的过了好几天 直到她在家里找东西吃时 不小心翻到了一封信 信很简短却让龚诗淇振作起来

【To十七宝宝:

         等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 我可能离开了吧 虽然有想过可能会和你分开 但这一天却来的这么的急促 我们不是不爱 也许是因为太爱 才使得我们渐渐少了面对面聊天交心的时间 一直都以为自己做的就是为对方好 但却没想过到底对方需不需要 十七啊 我们都需要点时间 等你想清楚了 再来找我吧  

                                                                 易嘉爱 】

看完的当下 龚诗淇就立马和黄婷婷发了短信 说自己要去找易嘉爱 至于其他人那边要是问起来就拜托她和李艺彤帮忙cover一下  随即一边收拾行李一边忙着订机票 她一定要去把易嘉爱给追回来  这几天家里没有了易嘉爱的气息 让龚诗淇十分确定易嘉爱对自己的重要性 这不雷厉风行的就出门了 殊不知自己的短信把卡黄夫妇弄得都要双双秃顶了


"知道了 婷婷妈 辛苦你和发卡了 为了我 没少被大哥她们烦吧"

"我已经到上海了 一会儿就到家 不用来接我"

"就像你说的 我是该放下了 都找了那么久 也是该放下了吧……"龚诗淇的语气透露着深深的疲惫 精神和心理的双重压力 使得龚诗淇整个人瘦了一大圈 明明才过去几个月 龚诗淇却好像过了几年那么久  回到家的龚诗淇一下子摊在床上 手在裤兜里摸索着 拿出钱包从里面摸出了一张纸 虽然纸张已经褶皱了 却被龚诗淇当宝贝一样的收藏着 这俨然就是易嘉爱离开时给龚诗淇写的信 龚诗淇一直没丢 闲来无事就打开看看 龚诗淇再一次看完信 打算放回钱包的时候 突然发现信的背面好像还有一行很不起眼的小字【傻瓜十七 一定不知道去哪里找我吧 嘻嘻 我在老地方等你哦 我们第一次见面的地方 ❤】龚诗淇一下从床上坐起来  原来她像傻瓜一样的跑去广州找了一大圈 易嘉爱却一直在这里等她 易嘉爱哪里冷漠了 这分明就是嘉爱式温柔 易嘉爱对上龚诗淇 永远都是温柔的 又怎么会冷漠 龚诗淇立马出门 回到当初她们相遇的地方 

龚诗淇气喘吁吁的跑到XX大学的音乐教室 一间一间的找起来 就算别人拿着异样的眼光 她也丝毫不在意 只是一遍又一遍的呼喊着易嘉爱的名字 

"易嘉爱"

"易嘉爱"

"易嘉爱 我来了 你出来好不好"

"嘉爱 你出来好不好"

"嘉爱"

"嘉爱……"

龚诗淇一个没注意 被迎面而来的学生给撞倒 对方连连道歉并示意要把龚诗淇扶起来 但龚诗淇却摆摆手 一个人坐在地上 虽然摔到的地方并不痛 但龚诗淇的眼泪却好像止不住那样 她知道这不是疼痛的眼泪 而是因为自己好像真的丢了易嘉爱而悔恨 痛苦的眼泪 就在龚诗淇一个人默默啜泣时 恍惚间她仿佛看到有人站在她面前 伸出手 并且温柔的说"傻瓜十七 怎么就哭了 乖 我们回家"

[那个人的身影 声音都好像易嘉爱 易嘉爱 我是不是重新找到了你 还是 到头来 我还是弄丢了你……]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