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黑温油灬小年下

如梦

如梦

文/蔸爺

龚诗淇醒过来的时候 觉得整个人还是迷迷糊糊的 头壳炸裂般的疼 眼前也是一片白 看不清任何东西  只能一边揉着太阳穴好缓解疼痛一边自然的出声想要寻找她室友的帮助

"易嘉爱"

"嘉爱?"

"守年?"

龚诗淇喊了几声但四周却是静悄悄没有任何的回答 龚诗淇觉得很奇怪 平时一叫就会回答的易嘉爱 今天怎么这么不对劲 难道出什么事情了?想到这里 龚诗淇立刻睁开眼坐起身 却发现自己根本不是在中心的床上 而是在医院 周身充斥着福尔马林的味道 但龚诗淇对于自己为什么会出现在医院的床上却百思不得其解 就好像突然失去一段记忆那样 她想不起自己究竟出什么事了会在医院醒来 而且身边没有易嘉爱或其他人 

"嘉爱 你别担心 小十七一定会没事的"

"对啊 嘉爱 医生都说了 小十七只是脱力晕倒 没什么大碍 休息好就行了"

"哎呀~小十七那么健康的 一定不会有事"

"对呀 对呀"

……

门外的走廊上恩兔的几个成员围着易嘉爱 七嘴八舌的安慰着 兴许是队友的安慰起了作用 易嘉爱终于舍得把一直埋在双臂里的脑袋抬了起来 原本明亮的双眼此时却是有些黯淡 就连一直充满元气的声音 此时也是有气无力

"谢谢大家 我也相信小十七一定会没事的 大家先回去吧 这里有我一个就好了 那么多人在这里不太好 何况还有助理姐姐"

"嗯……也好 人太多确实也会造成不便 那你自己也注意身体 别到时候你自己也倒下了"冯薪朵在这时候充分体现了身为队长的冷静 她思索片刻后决定先和大家回去 等明天再来和嘉爱换班

"那我们就走啦 嘉爱你自己保重啊"

"嘉爱 拜拜"

"拜拜"

就这样成员们打打闹闹的离开了医院

"哎哟~冯薪朵 这时候 挺像队长的嘛"

"朵朵哪里不像队长了 委屈 卟卟"

"冯薪朵!你恶不恶心 多大年纪了还在这撒娇!"

"朵朵没有撒娇 我声音本来就是这样的"

据某位不愿透露姓名的H姓成员爆料 就算已经出道十年 但她们却还是日常被马鹿晒

镜头拉回医院

易嘉爱在送别了成员后 整理了一下表情打开了病房门 而此时龚诗淇还在想她怎么就在医院了呢 听见开门声 见到是易嘉爱 龚诗淇立马跳下床 飞也似的冲到易嘉爱面前

"易嘉爱!你去哪里了 我还以为你出啥事儿了 对了 我为什么会在医院啊?"

"易嘉爱?嘉爱?"

"你怎么不说话啊?"

"你怎么了?"

龚诗淇好像读rap似的一连串的问题倾倒而出但在她面前的易嘉爱好像没看见她 没听见她声音似的 就这么直直的越过了龚诗淇 走向病床

"易嘉爱!我问你话呢 你怎么不理我!"龚诗淇急得想要去拉易嘉爱 却发现自己的手穿过了易嘉爱的手臂 顺着易嘉爱看向病床的方向 龚诗淇终于发现不对劲了 她站在这里 但病床上也躺着她 此时龚诗淇反应过来 只在小说里发生的灵魂出窍好像发生在了她自己身上 本来就古灵精怪的龚诗淇 此时玩性大起 她想要看看易嘉爱会在她昏迷的时候做些什么 毕竟能以上帝视角看别人 这经历也不是常有的

(小贴士:为防止混乱下文里病床上躺着的还是称为龚诗淇 而灵魂出窍的则称为十七 并且十七的对话框为『』 正常对话框是"")

易嘉爱轻手轻脚的坐在病床边 帮龚诗琪顺了顺头发 掖了掖被角  轻声开头道

"你说你 平时老说自己怎么怎么身体好 怎么怎么没事 现在怎么就躺着不起了"

"傻瓜 干嘛那么拼命啊 明明可以休息的 干嘛还非要赶回来上公演"

听着这里 十七终于想起来 为了赶上易嘉爱的生诞祭公演 她在连轴转的外务和学业中还是抽出时间 赶回剧场 只为了给易嘉爱说声生日快乐

"你傻啊 电话也能说啊 发个视频也可以啊 干嘛非要亲自过来 十年了怎么还这么傻"

易嘉爱的声音已然带着些许的哭腔 她知道虽然龚诗淇平时老是嫌弃她 偶尔也会作弄她 即使已经相处十年却还是一如既往的淘气 但即使如此龚诗淇却从来不会胡乱的吓她 但这次龚诗淇一下公演就不省人事却扎扎实实的把易嘉爱吓了一跳 那个傻瓜昏迷前还在对自己说:生日快乐……

『哎呀!你别哭啊!我我我……』边上的十七看到易嘉爱流泪后 着急忙慌的想要为她擦拭眼泪 却发现怎么都碰不到她 颓然的叹口气后 十七坐在地上 仰着头看易嘉爱 她发现原来这种角度下的易嘉爱有种别样的可爱 尽管现在易小姐哭的很丑 但还是可爱 十七知道易嘉爱现在看不见也听不见自己 但还是习惯性的去和易嘉爱对话

『我身体是好嘛!谁像你一样 傻傻的 随便都能撞到!』

『还不是为了你 不然我干嘛要赶回来哦 连婷婷妈五百场的时候我都只是发个短信祝贺下』

『你呀…都那么多年了 怎么还是那么爱哭 我又不是不会醒 别整的好像我干嘛了一样』

十七伸出的手穿过了易嘉爱的脸 但十七还是做着擦拭眼泪的动作 收回手 十七微笑着道

『易嘉爱 我是不是没有说过 你有多漂亮 你有多可爱 你有多温柔 你有多吸引我 我喜欢你 我爱你』

一阵亮光闪过 十七消失了 而躺在病床上的龚诗淇却渐渐转醒 龚诗淇坐起身出声道

"易嘉爱你这个嘉爱……"

听见熟悉的声音 易嘉爱抬头看向龚诗淇 发现对方戏谑的看着自己 不顾脸上的泪痕 攥起拳头 捶向龚诗淇

"你个大坏蛋!吓死我了!知不知道我有多害怕啊!你才嘉爱!不对 你是白痴!你是傻瓜!"

听着易嘉爱撒娇般的骂声 龚诗淇虽然觉得被捶的挺痛 但心中对易嘉爱的喜爱又多了一点点 她一手抓住易嘉爱的拳头 一手把易嘉爱揽进自己怀里 

"是是是!我是嘉爱…呃 不对 我是白痴!我是傻瓜!我是大坏蛋!我不该那样吓你"

"小傻瓜啊 如果不是因为你 我何必赶回来"

"我只说一遍 听好了 龚诗淇喜欢易嘉爱 非常非常喜欢 喜欢到再累也要为了易嘉爱而赶回来上公演 因为她怕易嘉爱会失望"

"傻瓜( ̄y▽ ̄)~*"易嘉爱在龚诗淇的怀里挂着泪痕 笑的很甜













后记

第二天 龚诗淇的婷婷妈 黄婷婷提着一堆东西来看自家女儿顺便和易嘉爱换班 总不见得一直让嘉爱照顾 那样太累了 刚打开门 黄婷婷就把门关上 并且果断的转身就走 嘴里好像念rap似的嘟嘟囔囔 

"女儿长大了 不得了啊 我怎么就没带墨镜 辣眼睛啊 哼……"

病房内的床上 龚诗淇拥着易嘉爱 窗外的阳光刚好的撒下来 两人的嘴角恰好的微笑着 

幸福其实就是这么简单 不需要多华丽 不需要多刺激 只要一个拥抱就会觉得很甜美   她们的日子还在继续 我们只需好好守护 脑洞再大也还是谨记圈地自萌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