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黑温油灬小年下

习惯

做自己的搬运工
基本都在超话发过
但还是决定搬到这里
今天的公演也是飞的很开心
没有写新的
旧的也就凑合磕磕吧

习惯

文/Sy_腹黑温油小年下_蔸爺

易嘉爱也不知道自己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养成了唱歌要看龚诗淇的习惯  只要龚诗淇在宿舍 自己唱歌的时候就会习惯性的去看她 不管是认真的练歌还是闲情逸致的随便哼唱 总之就是会往有龚诗淇的方向看去 哪怕没有眼神交流 哪怕只是看着背影 哪怕一个人待在充满龚诗淇气息的宿舍里……

等易嘉爱意识到自己的这个习惯时 心里好像有点怪怪的 好像有很多小手在抓挠 痒痒的 无从抒发 她也不知道怎么去解释 如果去问龚诗淇 大概又要被她说教一顿了吧

龚诗淇也不知道自己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养成了要听着易嘉爱的歌声才能睡好觉的习惯 只要易嘉爱在宿舍 自己总能听到易嘉爱的歌声 不管是认真的练歌还是闲情逸致的随便哼唱 只要是易嘉爱唱的 龚诗淇总会觉得格外的好听 如果睡前听到易嘉爱的歌声 自己就会不知不觉的睡着……

龚诗淇在易嘉爱不知道的情况下 偷偷录了好多易嘉爱唱歌时的声音 如果易嘉爱不在宿舍 龚诗淇就会听着录音 然后慢慢睡着……

龚诗淇意识到这个习惯的时候 心里好像有什么东西要冲出来又好像有什么郁结在心里 但是自己又说不清道不明这种感觉 要是去和易嘉爱说 大概她也就傻傻的看着自己 说不知道吧

这天易嘉爱直播哒哒哒演唱会 正和十七打闹的时候 看见一条弹幕飘过 不自觉念了出来

"嘉爱 为什么你唱歌的时候总是喜欢看十七啊"

龚诗淇听到 也问了一句"对呀 你唱歌干嘛要看我" 易嘉爱只是笑笑 不知不觉 直播结束 易嘉爱准备洗漱睡觉了 边上的龚诗淇都已经缩在被窝 快睡着了

等易嘉爱洗漱完 钻进被窝 准备睡觉时 突然自己的被子被掀开了 易嘉爱吓了一跳 龚诗淇确一脸坦然 "干嘛 空调开太冷 挤挤暖一点" 易嘉爱在龚诗淇看不见的地方 大大的翻了一个白眼 这个理由太蹩脚了 

"十七 你有什么要和我说的吗"

"哎呀!怎么反应这么快啊 正常回应都是傻傻的阿"

易嘉爱听到这话 立马翻了个身 和龚诗淇面对面 同时举起手就要往龚诗淇身上招呼

"龚诗淇!你再不说重点 我要把你踢下去了!"

龚诗淇反应迅速的抓住了易嘉爱的手

"别别别!我说!"

龚诗淇清了清嗓子

"就是……你唱歌的时候干嘛要看我啊"

易嘉爱沉默了 轻轻的把手从龚诗淇的掌心中抽出 龚诗淇觉得手心一空 好像心里也莫名空了一下 易嘉爱沉默的有点久 久到只听得见两人的呼吸声 久到龚诗淇都快要睡着 久到龚诗淇以为易嘉爱睡着不会回答的时候 易嘉爱开口了

"……我也不知道 等我意识到的时候 已经成为习惯了 十七 你说 我该怎么办"

龚诗淇一下子觉得之前郁结在心里的那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感觉一下子畅通了 就连她自己也没察觉到嘴角已经微微上扬 就连回答的声音也带着一丝喜悦

"易嘉爱 你知道吗 我也有一个习惯 我习惯听着你的歌声才能睡好觉"

"我还会偷偷把你在宿舍唱歌时候的声音录下来 这样哪怕你不在 我也能听着录音睡好觉了"

"所以 不是只有你会有意想不到的习惯 我也有"

龚诗淇特意停顿了一下 她被窝里摸索着易嘉爱的手 力道正好的握住 握住的那一刻所感受到的暖意 让龚诗淇的心里也暖暖的 也更认真的说道

"易嘉爱 这种习惯让我变得有些奇怪 你说我应该怎么办呢"

易嘉爱并没有挣脱龚诗淇握住她的手 因为她也觉得心里暖暖的 连带回答的时候都有一丝暖意和些许莫名的甜意 嘴角也一样不自觉的上扬了

"十七啊 那我们两个的习惯很合拍耶 我习惯看着你唱歌 你习惯听我唱歌睡觉 我们两个好像很适合在一起捏 "

龚诗淇捏了捏易嘉爱的手 演起了霸道总裁

"我们什么时候不在一起了"

易嘉爱嘴角上扬的弧度更大了 之前心里的那个痒痒的 不知道怎么去解释的感觉好像一下子找到了出口

"是是是 我们一直在一起"

易嘉爱把手抽离出来 趁龚诗淇没反应过来 立马又十指相扣的与龚诗淇的手交缠在一起

"啵"

易嘉爱在龚诗淇的脸上亲亲留下一个吻 连带着人也往龚诗淇的方向靠了靠

"晚安 十七"

龚诗淇愣了一下 她不知道易嘉爱会亲她 但随即她也轻轻的在易嘉爱的额头留下一吻

"晚安 嘉爱"

易嘉爱明白了那种感觉 龚诗淇也明白了那种感觉  所以对于她们两来说 不需要太刻意的告白 因为她们一直在一起啊

评论

热度(8)